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電商盜名賣假貨! 台灣華歌爾氣發聲明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9:48

在台擁有超過5成市占率的台灣華歌爾,大動作在官網發出一份聲明要大家杜絕詐騙,原因是近來飽受境外大陸電商盜用內衣廣告影片,甚至還打出日本直營、台灣總代理名號,不少消費者因此上當,買到假貨,台灣華歌爾表示持續蒐證,準備提告、捍衛權益。


 

網站秀出華歌爾今年最新款內衣影片,旁邊還附上購買連結,不過實際點進去怎麼怪怪的,賣的根本不是同一款,消費者氣得將盜版貨PO上網,光是包裝就很粗糙,用的是保鮮夾鏈袋,對比正版的透明袋,上面會印官方LOGO辨識,再來價格也差很大,正版原價要1千5,但盜版3件才1千多。

拿出正版內衣,光是在內裡就有雙層標籤,尺寸產地逐一不漏,還有襯墊、縫線,這些材質一摸見真章,正版比較滑還有彈性,台灣華歌爾跳出來教戰大家辨識正版,就是因為網路盜版商太過猖獗。

有的打出是日本華歌爾的台灣總代理,還有的說是東京直營打3折,甚至提供發票,消費者上當購買後更湧入官方粉絲團抱怨被盜版騙了,買到的假貨像菜市場一件1百元的。
 

台灣華歌爾媒體公關副理謝淑玲:「那我們立即也透過我們的法務跟檢調單位去做報案的動作。」

市佔率高達5成的台灣華歌爾,就怕消費者被騙,在官方粉絲團發出聲明,提醒大家杜絕詐騙,和日本華歌爾持續蒐證,準備提告捍衛權益,不過跟前更頭痛的是,還有盜版商大言不慚,要你別相信低於千元價格的無良商家,不是原裝可以舉報,只能加強提醒消費者別被華麗辭藻誆騙,避免買到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歌爾#假貨#盜用#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41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