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億」造百貨 新北燃戰火搶60億商機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王義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的百貨密度那麼高,但有百貨業者為了搶跨年財,竟然一個禮拜就開幕一間店,而且台中、板橋店,強調都是「好玩」百貨,除了把餐廳打造成復古街坊,引進獨家的新加坡美食,還設計全台灣唯一的百貨水道,化身威尼斯廣場,或者把日本江戶時代的街景搬到百貨中,板橋店29日開幕,但今天試營運就引來不少民眾,業者估計明年業績至少上看60億元,讓另一家同樣位於新北市政府附近的百貨跨年祭出1800個一折起福袋,還砸700萬辦集點抽獎,搶商機!

美食街員工:「蒸鳳爪、蒸排骨、燒賣。」

舊式餐車沿路叫賣,柑仔店、竹簍招牌,彷彿走近50年代的台灣老街,但這其實是百貨美食街。TVBS記者董寧之:「把百貨美食街打造成復古巷弄,連一般的洗手台,都變成60年代的理髮廳。」

美食街總經理蔡振世:「這個都是舊的,這個都是舊的,那這個我們是從上海還有杭州、蘇州那邊進來。」

隨處可見復古元素,百貨業者搶在跨年前開幕,搶話題,特地從新加坡引進情境式餐廳,500多坪、22個攤位就耗資近1億元。民眾:「蠻特殊的,而且我照了好多相。」

就是要講求娛樂性,仔細瞧,業者台中店、板橋店,先後在一週內開幕,還走同樣的異國風,除了有幾乎一模一樣的台灣復古美食街,還有色彩繽紛的威尼斯廣場,估計兩間百貨光娛樂空間就至少佔4成。百貨經理林長玄:「我們要在整個市場裡面跳脫出來,讓消費者有不同感受,唯有就是去創立不同主題、不同娛樂。」

號稱新北市最大,4萬坪空間耗資超過百億元,用好玩百貨的鮮明形象,業者目標明年至少賺進60億元,讓鄰近的車站型百貨,不只推美人透明福袋力拚,還開集點活動,抽大獎,就砸下700萬,各自走不同風格,新北市百貨戰,一觸即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4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