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最紅測速器 遊客「打卡」比拍超速多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8:19

台東台11線濱海公路上,最近出現一個打卡熱點,還是一台測速器,不少駕駛和騎士拍照打卡上傳分享,目的要大家小心別被拍到;沒想到民眾的分享率,還比這台測速照相機1天拍下的違規照還要多,被網友戲稱是東海岸最紅焦點。


 

小心三隻腳怪獸!駕駛就連在開車,都要拿起手機搏命拍下這台方形小機器,不同角度、不同時間,大家一窩蜂上傳特寫照片。不知情的人一頭霧水,但內行人在臉書社團拍照打卡,要大家小心行動,甚至仔細標註地點,引起近百次的觀看和留言,有人說好恐怖,不說可真以為有「怪獸」,但其實要小心的是機動式測速照相機。 

車子急速呼嘯過去,車速、車牌號碼馬上被記錄下來,躲都躲不過;機器身形小容易隱藏在草叢樹叢裡,這裡是台東海濱台11線上,限速60,不少車輛速度過快,被拍怕了,大家才會一經過就拍照打卡。 

測速機器1天平均拍下百張違規照片,但民眾每天分享總數加起來就超過300至400次,形成了拍照者,反而被拍更多的有趣現象,名聲越傳越廣,最近還被戲稱是「東海岸最紅焦點」。
 

台東分局組長張峻翔說:「發生的事故發生的事故,多半都是以超速為主。」

警方說機動照相機開始實行後,7月違規件數還將近3千件,9月就下降到1千3百件,違規明顯變少,對於成為拍照熱點的現象,也抱持正面態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濱海公路#測速器#打卡#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75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