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艇、名車、現金 訂製「炫富照」網路23元搞定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7:53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大陸民眾拍照,堆著大把現金,或用名車鑰匙排出英文名字的種種炫富照片,不過這些可能不是真的!大陸有一種產業叫「炫富製造業」,買家只要花人民幣5元,便可取得20萬人民幣現鈔的炫富照,再加10塊人民幣還可加送影片,營造出來的假象,讓你在朋友圈上大秀財富。

有錢人的生活如果你不是在那個LEVEL,別說很難想像,就連靠近都很難!名車、派對、美女,在人生勝利組身上唾手可得,羨煞許多人,但現在淘寶上也可以訂製,打上「炫富」2個字立刻出現許多關鍵字,點進去還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私人訂製。

 

iPhone手機擺在20萬人民幣上用來求婚,看起來好刺眼,羨慕嗎?只要人民幣5塊相當於台幣23塊,你也可以擁有這樣一張高調的求婚照,還可以用一綑綑白花花的人民幣幫你排字,價格一樣23塊台幣起跳。

保時捷或賓利的照片,怕人家不知道那是你的,業者還可以幫你把照片秀出來,要影片也有影片,60塊台幣搞定,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拍不出來的。

大陸新聞:「它屬於一種攀比心理,渴望被人尊重渴望獲得肯定,通過炫富這個行為獲得一種滿足感。」
 

大陸微信有許多人在「朋友圈」上賣東西簡稱「微商」,根據調查,他們最需要炫富照。

大陸新聞:「就是很多微商他通過炫富這樣的行為,來影響消費者從而達成銷售的目的。」

但用者無心、看者有意,大陸網友認為如果不加以約束,網路主力群年輕人的價值觀恐怕容易被誤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炫富#民眾#拍照#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93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