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泰利持續增強 13日午後風雨明顯


發佈時間:2017/09/12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22:01

泰利颱風逼近,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羅雅尹今天在警報記者會表示,泰利颱風過去3小時有略為增強,明天下半天起北部和東北部風雨明顯。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觀測資料,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今天晚間8時位在台北東南東方約680公里海面上,7級風暴風半徑200公里,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38公尺,強度為中度颱風,正以每小時21轉16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轉西北移動。

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羅雅尹說明,颱風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半徑也略為擴大,目前其中心在台北東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北移動,其暴風圈朝台灣東方海面接近,對東半部海面及北部海面構成威脅。

她表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明天上午北部和東北部就會有短暫陣雨,隨著颱風逐漸接近台灣,明天下午開始北部和東北部也會有明顯雨勢,越晚風雨越大,提醒北北基、宜蘭和桃園、新竹的民眾要注意。

羅雅尹補充指出,泰利颱風未來仍有增強趨勢,暴風圈也會再擴大,接近台灣時可能達中颱上限,不只是北部被暴風圈籠罩,其他縣市也會受外圍雲系影響,提醒全台都要做好防颱措施。(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利#中颱#氣象局#預報中心#羅雅尹#增強#暴風圈#外圍雲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17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