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蠟黃肌還是白皙肌!?抬手秒測你的醣化程度


發佈時間:2017/09/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20:15


在料理界如魚得水的美食達人阿芳老師,這次竟然在廚房遇到的難關了?「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這次派出保養王子「小布老師」出馬,要來幫阿芳老師對抗醣化,到底該怎樣保養才正確呢?小布老師分享:「黃臉婆就是肌膚醣化,簡單來說就是膠原蛋白遇到醣結合後變焦糖。卡在肌膚內看起來就會偏黃」。
 

 
節目中,小布老師請阿芳老師將臉上肌膚與手軸內側肌膚最原色的部位相比較,便可知道自己肌膚醣化的狀況。小布老師建議:「預防醣化非常重要!吃的時候,不要吃太多糖,慢食、細嚼慢嚥。保養也是一樣,要慢慢來,輕輕地保養!其實很多人買精華液時都注重美白或抗皺效果,也可以多注意其中是不是有可以幫助肌膚活化由內從根本提升自然光澤」。
 

小布老師特別提醒:「擦精華液前,要先好好為肌膚保濕,精華液才會好吸收。以輕輕推勻的方式,讓精華吸收進去之後,就會帶出肌膚的光澤,但它真的只是精華,很像是吃水果的概念。吃完水果還是要吃正餐,才是完整的保養!」正確的保養觀念就跟用心烹調的概念一樣,要慢慢來、細心地將精華輕拍至全臉每一吋,肌膚就會像每一道美味料理一樣漂亮、可口!
 

播出資訊:
「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固定於歡樂台CH42女人我最大節目播出後,每週四22:00首播,每周五22:00重播。
 

>>>女人我最大賞 橫掃七大獎:http://news.tvbs.com.tw/life/76833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醣化#來自熊本#膠原蛋白#抗老化#保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51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