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沸騰斷電!防空燒裝置 熱水瓶心臟


發佈時間:2011/12/2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灣銷售45年的虎牌電器竟然成了起火主因,消息曝光,虎牌熱水器的日本總公司將派員來台調查,其實發生意外的這款熱水瓶,售價大概4千元上下,是虎牌電器銷售的長青款,在台灣上市4年已經賣出1萬支,台灣代理商虎記公司說,這款保溫瓶有防空燒裝置,會自動斷電,而且上市之前經過耐熱、防漏電等100多項國家標準檢定,這次出包他們自己也很意外。

熱水瓶倒水加熱,自來水迅速沸騰,冒出高溫蒸氣,蓋上蓋子,燒到超高溫,熱水瓶發出警示,除了警示聲,它還自動斷電,跳到保溫裝置。

這次出包的虎牌熱水瓶就是這款PDN-A,4公升容量,上頭標榜日本製造,在虎牌商品裡定價中等4千元上下,4年賣出1萬支,算是銷售長青款,因為標保操作簡單又安全,沸騰完轉到保溫,還有98度、90度、跟70度3種溫度可供選擇。

除了沸騰到100度會自動斷電,打開蓋子看,�頭的水燒到乾掉,整台熱水瓶也會自動跳停,這麼多安全措施,都來自日本設計,進到維修站,師傅也認真檢查每個小細節,小心再小心。

業者說,日本貨在台灣上市之前,都經過包括耐久、耐熱、漏電流測試、絕緣耐壓測試,總共100多項的國家檢驗,合格才能上市。

虎牌代理商說,平常使用插頭一直插著,並不會造成危險,但消費者最好定時看看水位,避免物品擋住上方的孔蓋,但是現在怎麼會出包?虎牌公司一個頭兩個大,用照片證明,雖然外殼燒融,但內裡不�鋼的地方,沒有完全焦黑,懷疑起火燃燒,另有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水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78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