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前館迎新生 闖關完成乖乖大放送


發佈時間:2017/09/0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1: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9月開學季,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9月9日推出「史前新生闖關活動」,結合博物館展示內容,設計3項闖關遊戲,帶領民眾認識原住民族群的編織記憶。

史前館展示教育組員邱瓊儀今天表示,史前館為讓民眾更親近博物館,同時善用博物館場域,近年來規劃提供多元休閒活動,推出「史前小學堂」系列活動,讓大家從導覽與互動手做體驗中,由淺入深認識史前館的展示主題與多元文化內容。

9月推出「經‧緯編織小學堂-編、織、繡、縫傳統的技藝賞析」,搭配每天上午10時30分及下午3時30分的主題導覽,讓民眾從導覽中認識原住民族編織的記憶,也透過香蕉絲、月桃葉、苧麻等「天然尚好」手眼協調經緯編織體驗,讓民眾從互動中學習。

邱瓊儀表示,9月9日針對低年齡層的小朋友設計「史前新生闖關活動」,3項闖關活動鼓勵小朋友們發揮挑戰精神。第一關「認識史前新朋友」-翻牌認識史前文物。第二關「編織新希望」-手做編織新體驗。第三關「小小人大願望」-幫自己許下新願望。

邱瓊儀表示,凡參加活動完成闖關者,可拿闖關卡贈送乖乖一包,限量200包,送完為止。新學期新氣象,史前館誠摯祝福不論是新生還是舊生們,在學習的道路上,都能勇於挑戰、展現自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物館#新生#闖關#原住民#編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24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