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北濱國小好歡樂 非洲音樂家來交流


發佈時間:2017/09/0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6: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募款投身偏鄉孩子藝術教育的「待用課程」計畫,今天將來自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音樂家克雷馬 (KILEMA)帶入花蓮北濱國小,全校100多名學生開心同歡。

克雷馬以馬達加斯島獨特的樂器和環保素材自製的樂器,包括挖空的南瓜、木箱、釣魚線、橡皮管等都能演奏出充滿律動的異國樂曲。北濱國小和附幼的學童熱情回應,學校烏克麗麗團隊也演奏樂曲交流。

「你好我好待用課程」是為了讓偏鄉教育資源不足的孩子及弱勢團體也能上到心目中的那堂課,克雷馬之前曾造訪「待用課程」計畫的桃園復興鄉奎輝國小,讓泰雅族學童分享來自非洲島嶼的獨特音樂。

「你好我好待用課程」總經理陳欣婷說,目前在高雄那瑪夏鄉、桃園復興鄉和花蓮部落都有計畫執行;提供北濱國小文創課程已一年,學校原本就發展烏克麗麗和書法藝術特色,再請來專家交流,能讓孩子明白將來發展的可能性。

陳欣婷說,待用課程不作課輔,而是發覺孩子藝術天分;目前課程已開1500小時,每兩年有成果發表,雖然團隊非大企業,但對提出申請的會評估後都樂於協助。也希望民眾能踴躍認養課程,讓需要的孩子上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課程#非洲#克雷馬#北濱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465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