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用小道具 在家健身「這樣做」立即見效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3:18

影片詳見31:54-37:10

平常沒時間去健身房做運動嗎?沒關係!跟著老師一起在家做運動,一樣也可以跟惱人的肥肉說掰掰!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運動前先準備秘密武器 ─「QQ果凍彈力繩」,是幫助訓練手臂肌肉的法寶之一!但如果買不到果凍彈力繩也沒關係,可以使用彈力帶做替代!


 
首先,先將彈力繩平舉至胸口位置,記得平舉時,要注意後背的姿勢,將肩胛骨夾緊,切記彎腰駝背,否則做再多下也無法達到訓練的效果喔!夾緊後,就可以將手往外慢慢往外拉,再慢慢往回收,手往回收時,也不要完全放鬆,還是要一點點的用力,整個動作的目的是,訓練手臂與肩胛骨後三角的肌肉,並且修正平時駝背的壞習慣。
 


 
相信許多人都有蝴蝶袖的困擾,接下來老師要教一招訓練手臂肌肉的好方法,而且馬上做,馬上有效果喔!先將一隻手放在腰部下方,或是腰部旁側,並且牢牢貼住身體,然後另一手用力拉開彈力繩至頭頂上方,再往上拉開,記住每一組動作做八下,並且連續做三組,才會有練肌肉的成效喔!


 
第三個動作是專門訓練腹部的運動,首先,平躺並將雙腳彎曲至與身體呈90度的姿勢,而雙手則是呈現大字形的擺放;開始動作時,使用腹部的力量將手前環抱膝蓋,最後再慢慢放開,目的是訓練腹肌力,努力地跟小腹say goodbye吧!【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在家#肥肉#彈力繩#駝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