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雲梯9月23日啟用 僅限「網路預購票」

記者 宋珮文 紀建亨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7:53

嘉義最新景點「太平雲梯」,全長超過280公尺,是全台灣最長的景觀吊橋,而現在確定9月23日正式啟用,為了控制人數,目前只開放事前網路預購票,4日上午開放訂票,全票100元,實際訂票發現,團體票幾乎已經額滿,反而是一般民眾的名額還有,並不算難訂。


 

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全台最長的景觀吊橋,確定9月23日正式啟用,現在想要一窺山嵐美景,開放訂票,「不過,只能網路預約,現場沒有另外開放賣票,而且訂票必須先在網站註冊登入,信用卡付款才行」。

嘉義縣民:「被管控是ok只是說,我也許會不方便。」

嘉義縣民:「不會突然人太多,沒有辦法管控。」
 

想要登上太平雲梯,「全票每張一百元,15人以上的團體票,或是搭乘公車的民眾,優待票80塊,7到12歲孩童和65歲年長者半價,另外設籍梅山鄉的居民,免費不用錢」,4日上午開放訂位,30天內除了星期三不開放之外,都可以訂,點開預購網頁,各個時段,團體預約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幾乎額滿,反倒是一般民眾還有名額,不算難訂。

嘉縣公車處處長吳金對:「太平雲梯它一天的總量管制是兩千人當初規劃,我們散客部分要運輸250人左右。」

就怕山區難停車,因應交通不方便,估計每天有48班次小巴士,可以接駁約五百人,第一天開放訂位,平常假日都還有名額,只是10月份連續假期多,在有限的名額下,勢必得搶快點,才有機會登高望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雲梯#景觀吊橋#全台最長#網路購票#訂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21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