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奪金地圖」 27張賽事精華濃縮進海報


發佈時間:2017/09/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39

世大運閉幕後,週四舉辦感恩餐會,其中有一個「禮物」相當吸睛,是大專體總準備,由鄭兆村和楊俊瀚一起交給行政院長林全的海報!上頭用選手的精采賽事照片拼成一幅台灣地圖,代表中華隊這12天精彩表現的精華,包括戴資穎、王子維、楊合貞等,奪金選手的英姿都在上頭看得到。


 

餐會主持人:「我們要將本屆世大運,我國代表隊的精彩賽事照片,贈給林全院長。」

鄭兆村跟楊俊瀚兩位田徑金牌好手,在感恩餐會上,將大海報送給行政院長林全,用選手的精采賽事集錦,拼成台灣地圖,相當吸睛,而製作者是他,大專體總的企宣服務組長。

大專體總企宣服務組長羅子建:「最後接近(閉幕)的時候,知道說真的有這麼多獎牌,也不是說一剛開始,我就決定要做成這個樣子,我們會依據選手真的有這麼多的獎牌、金牌,我們才把它做成這個樣子。」
 

今年中華隊表現傑出,奪金選手很多,大專體總依往例準備禮物時,才有用金牌選手拼成台灣地圖這個構想。

大專體總企宣服務組長羅子建:「中間的話就是一個台灣地圖,我們把所有的金牌選手,都把它放到這個地圖裡面。」

大大的台灣地圖,最北位置擺了獎牌庫滑輪溜冰的選手,其中這一張是陳映竹在500公尺爭先賽奪金的照片。

破紀錄奪金的舉重選手郭婞淳、標槍選手鄭兆村,令人感動的奪金時刻,100公尺金牌楊俊瀚、鞍馬金牌李智凱,還有羽球球后戴資穎、世大運男單球王莊吉生、武術的南拳/南棍金牌許凱貴以及奪銅的女子籃球隊都是地圖上的大亮點。

當然也少不了總統蔡英文出席授旗典禮的照片。

大專體總企宣服務組長羅子建:「(台灣橫著擺)拍照的時候,比較完整能呈現每一個選手的樣子,不會說我放成直的,也許就會有一些選手在拍照的時候被擋住。」

台灣地圖怎麼擺都有巧思,加上總獎牌數跟名次,就像是把12天的賽事,濃縮在這張海報上,也是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羅子建#鄭兆村#楊俊瀚#林全#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100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