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甘心!鐵餅金牌選手騎車迷航 暖警相助


發佈時間:2017/09/0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06

世大運的美國鐵餅金牌選手,趁著回國之前趕緊和隊友趴趴走,31日一行人從新北市林口選手村,騎YouBike到桃園市區想逛逛,但跟著導航走卻不小心迷路,趕緊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員警也很熱情,請他們進來休息,再開巡邏車歡送回選手村,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派出所來了幾位稀客,身上還帶著世大運識別證,原來都是外籍選手,這位穿藍色運動套裝的還是美國鐵餅金牌選手路易斯,其他3人則是隊友,儘管員警英文說的哩哩落落,但還是熱情款待,怕他們天熱中暑,趕緊招待茶水。

還提供國民美食科學麵,選手吃的津津有味,他們一行4個人想趁著回國之前再好好玩一下,31日從新北市林口選手村一路騎YouBike到桃園市區玩,但似乎是GPS導航錯亂,在大坑山區產業道路迷路,下午4點向大坑派出所求助,等他們休息夠、恢復體力,員警請人來把腳踏車載去歸還,再出動巡邏車護選手回林口,選手們在休息時也做了簡單卡片,甚至畫上插圖寫下愛台丸,表達感謝之意。

大坑派出所副所長張世明:「聯絡本所義警分隊長開貨車,載4台YouBike,4名選手表示台灣警察真的人情味。」
 

員警熱情照顧迷路的外籍選手,也讓他們感受到台灣濃濃人情味,做了100分的國民外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手#世大運#迷路#員警#求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42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