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書畫伴茶香 邀民眾品味藝術文化


發佈時間:2017/08/3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4: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書畫伴茶香,新象藝術基金會將舉行「茶文化.書畫」活動,介紹茶品超過300件,包含普洱茶、台灣茶、黑茶和白茶,書畫也多達200件,邀民眾前來品味藝術與文化。

新象藝術基金會日前在台北舉行記者餐會,邀媒體品茗並認識「茶文化」,新象行政總監許博允、大友茶業董事長廖義榮,以及嘉義縣阿里山瑞峰茶葉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陳良宗出席。

 

對於坊間許多普洱老茶喊出高價,廖義榮表示,要辨別真偽,可先透過歷史脈絡找尋出品茶行的經營背景,再檢查茶餅包裝紙質是否刻意造假,最後是辨別茶行存在的真實性。

廖義榮提到,期盼透過新象藝術的活動,往後能把優良的茶文化、茶交流、茶道藝術等匯聚在台灣,讓全世界想接觸優良普洱茶的人,可藉由這樣的平台輕鬆接近認識。

陳良宗會中還展示突破傳統工藝的「生茶茶膏」,將茶葉濃縮成小方塊茶膏,丟進礦泉水瓶即可「輕鬆泡好茶」,適合現代人隨時飲用,盼讓年輕人能喝到乾淨的好茶,不用拘泥茶藝的形式。
 

許博允表示,「茶文化.書畫」活動中,茶品將超過300件,包含普洱茶、台灣茶、黑茶和白茶等不同種類;而茶文化專場將有百年茶王「福元昌」,其單餅價格甚至高達千萬,此外還有「雙獅同慶」、「龍馬同慶」等天王級老茶匯集,彷彿進入茶葉博物館。

此外,許博允指出,書畫專場包含「浮生悠遊—于彭專場」、「璀璨薪傳—近當代藝術」、「墨硯含香—近現代書畫」、「翰海珠璣—東瀛書畫藝術」、「踏浪擷英—歐美藝術小品」及「刻印留痕—中外名家版畫佳作紛呈」等6大主題,多達200件書畫,可近距離接觸難得一見的藝術典藏品。

新象藝術基金會「茶文化.書畫」活動,9月2日、3日於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茶香#茶文化#茶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62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