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


發佈時間:2017/08/3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44

最指標性的美妝保養品牌「女人我最大粉絲團」,近期推出「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單元小影片,邀請達人老師幫各個藝人解決肌膚困擾,扭轉一般保養的迷思,提供正確又有效的保養手法。
從主持轉戰戲劇的海芬,近期以「咕咾小姐」形象亮相,再度挑戰大齡角色的她,在真實生活中也有熟齡肌的困擾,細紋斑點黯沉的肌膚老化問題,在挑選新的保養品時有訣竅,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一般人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都會試用在手上,但是我這邊要建議大家,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完整試用在臉上這樣子能更直接感受到保養品成分對肌膚的影響」。
 


 
打破一般保養品多試用在手上的概念,來自熊本漢方保養品牌提供三日份全套系列試用套組,民眾僅需支付物流處理費用,便可完整試用商品確保肌膚的使用狀況。
 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使用的量也要跟你平時擦保養品的量一樣,搭配上正確的按摩手法,最好是能早晚好好的連續使用三天,你就能準確的知道,你的肌膚是否適合試用這款保養品」。

維持三天定時定量的試用方式,才能挑選出更合適自己商品。同時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越來越脆弱,建議挑選無酒精、無防腐劑、無香精的保養品,讓肌膚在保養時減少負擔,才能在抗老也呵護肌膚。
 

播出資訊:
 
「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固定於歡樂台CH42女人我最大節目播出後,每週四22:00首播,每周五22:00重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試用#來自熊本#保養#熟齡肌#抗老#朵茉麗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6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