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縣1雞場複驗出毒蛋 另6萬顆蛋流向不明


發佈時間:2017/08/3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2:34

毒蛋風波持續延燒,嘉義縣一間合格蛋場,複驗之後,發現芬普尼超標,因此目前累積不合格雞場45間,另外,嘉義另一間蛋品公司,則是跟彰化的問題蛋場,有換蛋情形,由於嘉義業者是將各個廠商的雞蛋,混在一起再銷往其他地方,目前估計有六萬顆雞蛋流向不清楚。


 

走一趟嘉義零售蛋商,業者自己張貼檢驗報告,確定賣的不是毒蛋,因為這一波風暴,蛋價還沒掉,買氣先掉了三成。

業者:「有人買回去不敢吃,檢驗報告出來才安心。」

農委會追全台灣問題毒蛋,卻發現在嘉義有六萬顆蛋流向不明,彰化一間欣德牧場,下游萇記泰安蛋品有六萬顆蛋,和嘉義另一間鑫順祥蛋品換蛋,來自不同廠商的蛋混合之後,再銷往其他地方,而鑫順祥交代不清流向,依法可罰3萬到300萬以上罰鍰。
 

嘉縣衛生局副局長蔡淑真:「這個交換倉庫是以蛋換蛋,他在交易上並沒有現金交易,也沒有任何交易憑證,就造成我們在追查流向蛋,非常的嚴重的問題。」

衛生局人員兩度稽查嘉義這處牧場,因為原本雞蛋合格,沒想到複檢變成了不合格,驗出有芬普尼殘留,「農委會統計44家不合格雞場,總共查封回收155萬顆雞蛋,陸續複檢之後有37家合格了,而現在第一次未檢出的雞場,又驗出芬普尼殘,不合格雞場總計45家。」

嘉義多了不合格牧場,又有6萬顆蛋不知流向,有沒有螺絲鬆掉,相關單位有必要釐清,毒蛋風暴不只要追下游,上游賣芬普尼的藥商,彰化地檢署又另外揪出兩間業者,進一步調查違法情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蛋#嘉義縣#芬普尼#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62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