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奧運交接紀念幣 台銀限量發售


發佈時間:2017/08/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2: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圓滿結束,2020東京奧運接力。台銀即日起銷售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為日本首度推出兩面全彩的紀念幣,每枚售價新台幣5250元,台銀限量發售60枚。

台灣銀行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即日起銷售由日本造幣局鑄造、並經國際奧委會官方授權的「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採限量發行,每枚售價5250元。

 



台銀表示,日本造幣局所推出的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紀念幣正面是以地球為底,兩端是巴西與日本,並以彩色鑄印代表巴西的黃花風鈴木,及代表日本的櫻花,同時鑄上Rio 2016、TOKYO 2020的字樣,將奧運會旗放在中央,呈現主辦地從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到日本東京(Tokyo),象徵這次東京奧運承接里約奧運,聖火精神代代相傳,背面則印上東京奧運會會徽。

台銀指出,本枚奧運交接紀念銀幣為日本首度推出兩面全彩的紀念幣,在日本以外地區限量5000枚,台銀為台灣官方經銷商,僅獲配60枚,歡迎有興趣民眾至台銀營業部、各分行及文物館或台銀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區購買。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東京奧運#台銀#紀念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82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