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亮12萬顆LED 全台「最高」耶誕樹


發佈時間:2011/12/17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耶誕節,新北市政府廣場前,今天點亮了號稱全台最高的耶誕樹,高達33公尺,光是裝飾用的LED燈泡就有12萬顆,串起來的長度,長達1萬2千公尺,為了迎接耶誕派對,新北市政府還將縣民大道佈置成2公里的燈海隧道,璀璨又亮眼,附近的百貨也不惶多讓,在空中餐廳打造人工雪景,一直到跨年,每天晚上整點都會降雪3分鐘,讓大小朋友都特地到百貨逛一逛,浪漫一下。

主持人:「201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12萬顆的LED燈泡,艷光四射,搭配雷射燈光在聖誕樹裡旋轉,璀璨亮麗,新北市政府的超高耶誕樹,16日晚間正式點燈,高達33公尺,號稱全台最高,看看可愛的聖誕老公公,緩步往上爬,就要好幾分鐘,不只耶誕樹吸睛,整個縣民大道還有2公里長的燈海隧道,搭配耶誕連續5天的演唱會,斥資就達上千萬。

小朋友:「這裡更多雪,哥哥。」

看看小朋友興奮地又跳又叫,因為在新北市也能看到雪,百貨業者耶誕跨年也搞噱頭,在空中餐廳裝置兩台人工造雪機,一月初前,每晚整點降雪3分鐘,搭配整排的LED燈泡,業者說耗資超過50萬,打造雪景,希望業績也能跟著往上衝15%。民眾:「第一次看到雪,很好玩,對啊,就特地來看這個。」

民眾:「聽說這邊有雪,特地過來看看。」

不論大人小孩,搶著拍照留念,忍不住用手抓住雪的美麗,浪漫的氣氛,讓人感受到耶誕真的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2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