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彩上看11.5億 世大運「明牌」帶動買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8:32

連槓26期的威力彩,這次頭獎上看11.5億元,由於這是今年彩券的最高單筆獎金,因此讓彩券行衝出高買氣,而最近世大運頻頻有選手創下好成績,有不少數據也成了簽注的熱門號碼,包括一百公尺金牌成績10秒22,以及標槍金牌的91.36公尺,都獲得彩迷青睞,另外停電牌08.15也受到南部民眾偏愛。


 

都還不到下班時間,彩券行已經人潮絡繹不絕,因為這期威力彩上看11.5億元,將創下今年單筆彩券的最高金額。

但看看購買人潮,有人早就在家把號碼寫在紙條,請店家幫忙打單,還有人購買前再三確認自選號碼,因為搭上最近的世大運熱潮,可是有不少人從比賽中要找出幸運號碼。

彩迷:「今年世大運在國內舉辦,然後成績都表現不錯,那特別就以田徑的項目,就是在一百公尺競賽還有就是標槍的部分(成績來選填)。」
 

包括100公尺短跑金牌成績的10秒22,以及標槍金牌的91.36公尺,由於數字沒有91,1、9、3、6跟著火紅;而南部地區受歡迎的還有停電牌08、15,光是單一彩券行短短一上午,就出現好幾組包牌客,甚至有上班族集資88800元,要盼望奇蹟出現。

業者預計到了下班時間,買氣更是會來到最高點,由於中華隊選手頻頻出現好成績,除了造成全民瘋世大運票房亮眼,如今這些奪金號碼更是意外帶動起威力彩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世大運#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614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