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2萬被嫌少 男友幫出氣被他阿嬤罵:破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09:20
女網友被阿嬤嫌薪水太少,事後還被對方罵破麻。(示意圖/TVBS)
女網友被阿嬤嫌薪水太少,事後還被對方罵破麻。(示意圖/TVBS)

一名女子日前到男友家中作客,過程中對方的阿嬤問她現在的工作待遇,女方照實回答表示2萬多元,沒想到竟被嫌太少。事後男友得知後找阿嬤理論,阿嬤竟打電話來破口大罵「破麻」,讓她傻眼又傷心,而且結婚在即,讓女子煩惱不知道未來如何面對婆家人。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家」po文,她到男友的阿嬤家作客,對方直接問工作的薪水是多少,她也不隱瞞的表示「2萬多元」,結果阿嬤一聽完就說「妳薪水賺那麼少!2萬多很少耶!我覺得妳要去找較大的公司,那公司我看也不怎麼好……」說著說著就開始高談闊論了。

 

當時男友不在場,後來知道這件事情後,去找阿嬤理論,「人家不偷也不搶,好好的工作賺2萬多元有錯了嗎?」就在她和男友一起吃飯時,男友阿嬤打電話來狂罵,就像潑婦罵街,說是她挑撥她孫子,怎麼會這樣的口氣講話,最後甚至飆罵「破麻」,把所有的罪都怪在自己身上;而且和男友就要結婚,她煩惱不知道以後怎麼面對婆家人。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呼籲原po「不要嫁」、「有些老人就是嘴賤,自己一輩子沒出去賺過錢吃人頭路,卻很會說教說風涼話,我自己娘家就有一位這樣的長輩」;但也有人恭喜她,「黑了會更好!相信我,因為黑了,以後就不用見他家人,黑了,就不用鳥他家人說什麼!黑了,妳想怎麼跟他們吵,頂多也就把妳講的更難聽!但最重要的是未來老公要挺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嬤#破麻#薪水#工作#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364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