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夾!地院自助餐「6菜2湯」 吃到飽70元


發佈時間:2017/08/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8:21

新竹地方法院餐廳,吃到飽,竟然只要70元!


 

這個自助餐廳六菜兩湯加白飯,只要70元,想吃多少夾多少,8月初正式開幕,也開放一般民眾用餐,餐廳天天擠爆。

一到吃飯時間,餐廳湧入大量民眾,拿著托盤排隊,人龍幾乎都快排到門口。

雞腿、魚肉、豬排,三選一,配菜5樣隨便夾,空心菜、茄子、咖哩,每一樣看起來都超美味,民眾拿起夾子,把托盤夾滿,推疊成小山丘。
 

有沒有聽錯,一道主菜,和五樣配菜,加上白飯跟2樣湯,夾滿吃到飽,竟然只要70元。

用餐民眾:「超划算的,比外面比起來便宜很多,就是說自主式的,自助增減(菜量),這樣子去衡量,我覺得這樣的菜色來講,蠻滿意的。」

這裡是新竹地方法院,自助餐廳8月1日正式啟用,因為採自助式吃到飽還開放一般民眾用餐,餐廳天天擠爆。

記者vs.用餐民眾:「(外面這樣要多少),大概100吧,之前在旁邊的自助餐,它們3個菜4個菜,這樣的菜就要130、140元。」

實際比較,一般自助餐廳,以量計價,三樣菜就要破百,有時還不能自己夾,分量有限。

而法院自助餐,六菜兩湯,吃到飽,只要70,而且開幕期間還有促銷活動。

記者vs.用餐民眾「(是特地從外面進來吃嗎),對!朋友介紹。」
 

自助吃到飽讓附近民眾,一個傳一個就算要中午休息時間得排隊等待,也讓人吃得心甘情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地方法院#餐廳#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0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