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鴿來襲 屏東預防性撤離64人


發佈時間:2017/08/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0: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颱風天鴿來襲,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昨晚到今天上午8時,屏東縣預防性撤離64名老弱民眾,縣政府也在易淹水區預布抽水機及防汛塊。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天到上午8時,全國累計最高雨量在屏東泰武鄉的西大武山,有210.5毫米,除了西大武山外,其他地區雨量並不高,雨多下在山區,清晨5時後,包括恆春半島在內,屏東多數地區沒有下雨,上午8時到9時一度出太陽。

 

恆春氣象站人員表示,今天一整天雨勢將一陣一陣,上午9時,墾丁鵝鑾鼻浪高2.3公尺,最大陣風7級,風浪逐漸增強。

屏東縣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昨天已在易淹水區域布置防汛設備,在15座抽水站布置44部抽水機組,並預布108部移動式抽水機,也預備6483個防汛塊及3100只太空包。

縣府表示,縣府導入網路科技防災,建置洪水與淹水預警系統及水情災情監測與監控設施,在全縣重要水域或路段建置45處雨量站、43處水位站、34處影像監視站、4處潮位站,可即時傳送各地水情資訊供災害應變中心掌握即時處置。
 

縣府指出,昨晚和今天上午8時,共預防性64人,包括枋寮鄉56人、林邊鄉6人、內埔鄉2人。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天鴿#撤離#防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16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