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夜市今搬家 小吃美食地圖重組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視為美食地標的士林夜市,今天起開始搬家,25日將重新開幕,新地點距離捷運站比較遠,但是有空調,空間也較寬敞,特別的是位在地下室,等於讓士林夜市成了第一個「地下夜市」,原有的500多個攤位,部分業者選擇另行拓點繼續經營,有114個攤位進駐新家,民眾對「地下夜市」的接受度,考驗士林夜市重生後的人氣。

敲碎的酥餅,裹進QQ潤餅皮,甜的鹹的都有好滋味,一個個金黃色餅排成一列,士林夜市大餅包小餅,貼上告示,準備搬新家。TVBS記者鍾沛君:「攤商忙著趕工搬新家,新的士林夜市平均一攤2.5坪,月租金3500元,雖然租金上漲,但是空間也變大了。」

新的大餅包小餅在這裡,和其他113個攤商一起進駐新的士林夜市,一樓規劃賣生鮮食材和雜貨,配合市府搬家計畫,原本的夜市正對劍潭站,只要步行一分鐘,現在往基河路搬,大約500公尺,要走上7分鐘,要找吃慣了的老味道,以後都得多走幾步路。

同樣賣熱食,業者各有盤算。士林夜市業者:「豬肝湯。」

TVBS記者鍾沛君:「士林夜市有名的忠誠號也跟著搬家,未來想喝這碗熱騰騰的豬肝湯,得換個位置。」

忠誠號蚵仔煎、炒米粉搬進新市場,湯湯水水則是一旁店面才吃的到,豪大大雞排雖然跟著大家搬,但選擇另起爐灶,牛排蓋著鐵板上的半熟蛋,夜市受歡迎的這一味,新家也準備好了,新的士林夜市25日正式營運,全國第一個地下夜市,新動線、新規劃,準備迎接人氣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林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32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