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甘心!繳停車費沒零鈔…後面阿伯被「吃錢」仍幫到底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6:0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最美風景果然是人!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日前他將車停在高鐵左營站附近的停車場,3天累積停車費900元,沒想到繳費時發現機台僅限百元鈔和零錢,連刷卡機也故障,情急之下先讓給後面排隊的阿伯繳費,不料對方大方幫忙,就連鈔票被機器「吃錢」也不在意,還請女兒回車上湊錢,前後掏了1200元幫原PO繳費,讓他超感動又不好意思,直說真的太暖心!

原PO表示,12日晚間他到停車場取車時,發現機台限定百元鈔和零錢,但當時身上只有大鈔,零鈔也湊不齊900元的停車費,想刷卡卻發現刷卡機也出問題,只好退開讓後面排隊的阿伯先繳費。

 

沒想到阿伯繳完費後,轉頭問原PO要繳多少停車費,接著自己從口袋掏出3張一百,又叫女兒找找皮夾還有沒有百元鈔,這時原PO本想用手中的千元鈔跟阿伯換,沒想到,阿伯投進去的3百元竟然被機器「吃錢」,當下原PO立刻按服務鈴,請工作人員來處理,不過阿伯不但一點都不介意,還回到車上湊出900元給他,幫忙繳了停車費。

示意圖/TVBS


等到原PO和服務人員解釋完狀況,才發現阿伯和女兒已經離開現場,心想「被吃掉的3百元,加上另外湊的9百元,阿伯竟然掏了1200元幫忙繳費」;事後原PO透過警方調閱監視器,也順利找到阿伯,但對方表示他的感謝心領了,希望原PO把這些錢拿去做善事,不用歸還。
 

這段經歷讓原PO深深感動,表示「現在的社會風氣還是有人願意那麼的熱心,雖然不是1萬2也不是12萬,但如果此事發生在我身上,未必會不顧一切,熱心的拿出1200元來幫助一個陌生人。」網友看了更是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紛紛留言「被吃錢了還繼續掏錢」、「這種人真的不多見」、「幫繳停車費這點就夠感人了」、「樓主也好棒,沒有覺得理所當然的收下」、「這真的是善良到不敢置信啊」、「阿伯一家會有好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費#繳費#暖心#幫忙#零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5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