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印尼ISIS成員入台? 北市勞動局急通報

記者 柳采葳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9:08

世大運開幕19日晚間登場,卻在這時傳出有疑似印尼籍的ISIS成員,以移工身分入境台灣,台北市勞工局第一時間發生後,也通報給警局相關單位,維安如臨大敵,台北市出動5600位警力,現場荷槍實彈、還有生化車等全出動!


 

外籍移工三五成群,聚集在台北車站大廳,等著看世大運轉播,卻傳出有疑似印尼籍的ISIS成員,在18日晚間以移工身份入境台灣。

移工:「有聽說過,跟我們已經沒關係。」

外勞圈中有人早有聽聞,勞動局得知後第一時間通報警局相關單位,儘管警政署否認,但世大運的維安再拉警報,北市警察局撒出5600位警力。
 

記者柳采葳:「世大運維安層層管制,第一層會有公路告示牌、以及員警人牆作為管制,在這個區域裡面,如果你沒有工作人員證、以及民眾沒有持有門票的話都不能進來。」

維安重兵部署3道防線,確保會場安全,現場荷槍實彈來回巡邏,偵爆犬在會場四周待命,還有專作反恐的核生化偵檢車。透過鏡頭監視,發現生化氣體可以提前預警,還有輻射應變技術隊也拿著工具,在場外加強偵測。

輻應隊人員:「偵測有沒有異常的輻射。」

台北田徑場外層層警力戒備森嚴,台北捷運也配合維安反恐,連垃圾桶也不放過,站內垃圾桶世大運期間全部封閉,改用垃圾袋代替,但不止要反恐也要防抗議。

軍公教團體唱起軍歌,在田徑場旁的公園抗議蔡政府,一方面擔心干擾體育界盛事,要大家理性表達訴求,擔心抗議遍地開花,警方佈下天羅地網保證維安沒問題,讓世大運開幕式順利進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ISIS#移工#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244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