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原眼科」在中區!名店多遊客卻找嘸車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9:37

中區是台中市最早發展的市區,但礙於面積小,路邊停車格也相對最少,只有1000多個,但市府力拚復甦舊市區,已經有不少名店進駐,還有文創旅館陸續開幕,偏偏遊客來了卻也衍生出不少問題,其中最顯著的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飯店人員拿著卡片衝出來,因為要告訴住房客車得停哪兒,這裡是台中市中區紅點文創旅館,週五下午,入住登記的客人好多,自己開車來的都得先進門拿這張停車感應卡,因為停車場不在隔壁,開車得轉彎再轉彎,要是一沒注意,實在沒發現這裡有個不對外開放臨停的停車場。

紅點文旅行銷公關經理黃皓恆:「溝通大概將近半年才增加停車位給我們。」

飯店努力爭取租到了20個停車位,但50多間房,這些車位當然不夠,另一個合作的停車場隱身在商辦大樓內,門口標示至少還有3家旅館,也讓客人的車停這裡,但大樓只開放地下3和4樓讓旅店客人停車。
 

記者洪彩綸:「本來還有第三個合作的停車場,不過有住房客人反應這離旅館550公尺的距離,如果提著大包小包,走起來實在累人。」

旅館只好取消這邊的合作,再另外爭取其他停車位,名店宮原眼科也在中區,遊客不只搭火車來,很多親子客也是開著車,來造訪舊市區,但市府拚復甦中區,還要改造綠川,停車問題卻很難解。

路邊停車格,像西屯、南屯至少5千個起跳,中區收費不收費的加起來也才只有1116個,當然面積最小是先天劣勢,不過似乎也有解決之道,名店旁這棟千越大樓底下就有上百個停車格。

大樓地下停車場老闆莊震霆:「沒辦法營業,他要我們用泡沫的滅火設施,這個花起來要多少。」

業者說泡沫滅火系統比灑水滅火系統貴了3倍,實在無力負擔,只好停業不開放,但願意將土地租給市府重新規劃,只是中區拚復甦,擴建停車位的速度,似乎跟不上開車遊客進來的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不足#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44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