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緊急後送直升機 採最新阿古斯特機型


發佈時間:2017/08/1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6: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澎湖緊急醫療後送直升機駐地案,凌天航空副董事長葛俊人今天在馬公機場會勘機棚時表示,緊急後送直升機採用最新型的阿古斯特AW169直升機,首架明年2月抵台,明年上半年進駐。

葛俊人今天率總經理李正文等人,在澎湖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衛生局長陳淑娟與民航站主任邱永昇與多位議員陪同下,實地會勘直升機機棚用地,並致贈阿古斯特AW169直升機模型,明年2月新機抵台後將首航澎湖。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離島眾多,醫療問題是全民最為關切的,縣府也全力的提升醫療服務等,但離島居民往往因後送不及而枉送生命,令人痛心。地方在爭取長達10餘年後,終看見後送直升機定案,感謝中央與立委楊曜、議員的爭取與支持,明年上半年進駐,在搶救黃金時間,對縣民的生命安全有更一步的保障。

葛俊人表示,澎湖緊急後送用直升機,採用最新型的阿古斯特AW169直升機,在直升機界上有勞斯萊斯之稱,可載客12人,含正副駕駛2人,以航速306哩,未來飛行馬公至高雄間約需45分鐘。

葛俊人亦承諾凌天航空總公司將遷駐澎湖,以澎湖一家人的心情來做好澎湖離島緊急救護醫療後送服務,明年2月首架直升機抵台,將依民航局的規定,完成航空器飛航認證(AOC)等五階段認證後,最快可望在上半年飛行,未來24小時長駐,緊急醫療後送一年230個小時,安寧病危返鄉20小時、交通公務等運輸110小時。
 

馬公航空站副工程司陳震宇表示,直升機機棚將使用原有的舊航站大樓用地,佔地長43.6公尺、寬37.21公尺,相當於500坪的面積,凌天航空近期內展開施作。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緊急醫療#直升機#阿古斯特#AW16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32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