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站式睡眠!揭開越睡越累的盲點

編輯 章曉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8:08
▲看到床馬上秒睡其實是過勞的前兆
▲看到床馬上秒睡其實是過勞的前兆

在台灣有7成的國人過了凌晨12點才睡!甚至起床時間也不固定,就算入睡,睡眠品質也堪憂,曾有知名健康網站調查,工作日睡眠時數比休假日少了2個小時甚至更多,民眾普遍都罹患了「慢性失眠」而不自覺。要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睡眠問題呢?

睡的時間多,氣力並沒有比別人多

 
平日睡得少少的,假日睡到日上三竿大有人在;但自身體接觸到陽光的那一瞬間,褪黑激素就即被下令減少,我們一直以為從早晨到中午的那幾個小時是在補眠,但其實是睡睡醒醒,甚至整夜根本淺眠,當您白天醒來還會感到身體沉重,也是因為您將時間浪費在「睡不深」上了!

一沾床秒睡,究竟是睡著還是昏倒?
晚上躺在床上3分內昏迷,以為自己就沒有任何睡眠問題嗎?錯!一般人從入睡產生睡意平均花費15-30分,馬上秒睡表示身體長期過勞而發生昏睡的警訊;另外不正常的就寢時間,體力也不會因為幾天睡得比較久就恢復喔!沒有足夠的深層睡眠時,或許年輕時體力還能負荷,但隨著年紀增長,睡眠時數逐年縮短,每日力不從心的狀態也會更常發生。

睡不著來自壓力的累積
 
為何入睡變得困難?當白天累積的壓力大,導致入睡前腦波過快,入睡前所需時間被拉長,也不容易維持深睡期,有時候整晚只是在跟淺眠拉扯而已,不能真正享受熟睡後帶來的好處;嘗試找出壓力源,管理自己的情緒讓全身放鬆後,讓自己睡得夠深,大腦就能進行深度修復,當睡醒後情緒變佳、反應好,身體機能也就不疲弱。

入睡有捷徑,睡眠有效率!頻率科技延長深睡、睡出好體力
想要縮短入睡時間,入睡後睡得又深又飽,在新科技充斥的現代裡,「SFT深睡頻率共振原理」突破技術領域,開發出無接觸零干擾的睡眠機,開啟頻率即導引到入眠氛圍,利用夜晚有限的睡眠時數裡,牢牢抓住每段深層睡眠,此技術已獲得多國專利肯定,現今全球多國也有實體門市販售。

針對高壓族首創高規格睡眠顧問服務
國內有業者針對睡眠健康,規劃一系列顧問式睡眠諮詢,透過親切溫暖的對談。睡眠顧問從心理感同身受失眠者的困擾,關懷陪伴其長期失眠的無力感,從身心全面提供建議,不僅深受失眠者的青睞,許多為長輩尋找解決失眠方法的消費群,透過暖心的睡眠諮詢也成了顧問們的粉絲,推薦其他長輩使用。
▲原廠提供專業睡眠諮詢

 
 JUST SLEEP來睡吧!體驗活動場場爆滿!

賣場中一處傳來柔和的音樂,許多民眾透過JUST SLEEP來睡吧活動躺在床墊上舒適體驗睡眠機,場內的舒眠頻率帶來深度的放鬆感,現場有許多民眾短短時間也感受放鬆甚至睡著到大呼不可思議!
 
▲顧客正在享受睡眠體驗 

實地走訪實體通路一遭,業者表示除失眠者都會來指定購買外,還有許多民眾因上班壓力大、重度用腦行業如:設計師、投資理財等,透過原廠專業諮詢,瞭解到夜間睡眠充足有助於白天工作效率,每逢節慶活動前來選購的顧客總是絡繹不決,締造助眠業界佳績。
 
▲顧客至實體門市詢問實況

 

了解更多SFT深睡頻率睡眠機的服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睡眠品質#SFT深睡頻率睡眠機#失眠#過勞#一站式睡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82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