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天生沒陰道!募款動手術坦言:想和男友嘿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23:34
美國這名正妹出生就沒有陰道,無法享受性愛的歡愉。(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這名正妹出生就沒有陰道,無法享受性愛的歡愉。(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22歲的莫茲(Kaylee Moats),她一出生就沒有陰道、子宮、子宮頸等,經過診斷之後是罹患了罕見的「苗勒管發育不全綜合症」(Mayer-Rokitansky-Küster-Hauser Syndrome, MRKH)。起初和男友交往時,她就向對方說明自己的情況,但對方完全不嫌棄還默默支持。現在的莫茲希望,能夠打造人工陰道,「享受和男友嘿咻的感覺」。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莫茲在進入青春期後,月經遲遲未出現,18歲那年在母親的陪同下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了這個罕見的「苗勒管發育不全綜合症」。
 

莫茲一出生就沒有子宮,這也連帶的影響她的子宮頸和陰道發育不全,她的陰道口只有一道淺淺的凹痕。醫師告訴莫茲,她會有正常排卵,但卵子就在卵巢內被吸收,無法像一般女性正常地排出體外。

莫茲說,「當時醫師告訴我,用超音波都照不到我的子宮時,當下我的心都碎了。」也因為這樣的症狀,莫茲終生都不可能懷孕,就連正常的性愛生活都無法享受。

聽到這樣晴天霹靂的消息,莫茲陷入的低潮和掙扎,她也很擔心和男友的感情是否會因此生變。她努力調適自己近1個月的時間,終於鼓起勇氣向男友坦承此事,所幸對方非常貼心,不但表明不介意,還會陪她度過這一切。
 

只是在莫茲的心中,還是對男友感到過意不去,她還是希望和男友能有「性愛關係」,於是最近在網路上發起募款,目標是希望募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5.5萬元),透過整形手術打造一個人工陰道。

莫茲表示,「儘管手術可能會很痛,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和男友享受性愛,讓我能夠真正成為一個完整的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勒管發育不全綜合症#陰道#子宮#子宮頸#嘿咻#超音波#青春期#月經#性愛#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3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