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高粱平安祈福酒 限量供應


發佈時間:2017/08/1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4: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酒廠公司最新酒品「平安祈福酒」上市,金酒公司今天表示,瓶上標籤採用代表吉祥喜慶的橘紅為主色調,加上瑞龍賜福圖案,充滿祥瑞、祝賀氛圍,限量18萬6000瓶。

金酒醱酵大樓最近開工,動土典禮上的一個亮點是平安祈福酒成為供桌上敬天謝地的供酒。金酒發言人吳伯揚今天表示,金門高粱酒向來是民眾拿來互相饋贈的必選好禮之一,更有許多人是致贈給尊敬的長輩或是重要的賓客,無不是希望能讓對方收到金門高粱酒後,能福澤滿堂、健康長壽。

 

吳伯揚說,金酒公司開發這款「平安祈福酒」,不僅可以做為伴手禮,更適合在廟會的慶典或是新宅興建的開工上,成為敬天酬神的供品,也能讓開瓶飲用的民眾感受到濃濃的酒香與祝福。

金酒公司表示,這款「平安祈福酒」的設計概念,是以平安祈福主題為發想,展現獨特的東方氣息,正面飾以瑞龍賜福,有著福氣安康、福氣連連的象徵並與「平安祈福」、「保庇」相呼應,寓意祛災招祥、平安康樂。

平安祈福酒標籤採用代表吉祥、喜慶的橘紅作主色調,輔以赤紅作為副色調,整體氛圍在懷舊映像中,呈現出中華文化獨有的濃厚祥瑞、祝賀意涵。
 

平安祈福酒瓶內裝盛的是金酒公司頗受歡迎的58度高粱酒,容量600ml。平安祈福酒暫時只提供給金門地區盤商批售。限量18萬6000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廠#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75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