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都停我家!住戶怒 2年舉發百輛車違停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3:36

苗栗縣竹南鎮有一戶住家,2年內拍照檢舉150台違停汽機車,住戶馬先生說門前雖有劃紅線,但因為附近開了許多餐廳,有些駕駛貪圖一時方便,會把車輛違停在他家門前,阻礙出入,他說會先口頭警告或夾紙條,但有些人不但不理會,還會反嗆聲,甚至因為檢舉惹上官司纏身,馬先生實在忍無可忍,在家門前設立紅色告示牌警告違停駕駛,他強調,未來如果有人還是繼續違規停車,他也會照樣檢舉下去。


 

白車違停、黑車違停,又是違停!車子不同,但違停地點,卻都是在這戶人家門口。

住戶馬先生:「附近就只有我家有放請勿停車,其他都空的(沒停車),就只有我們家前面有,是不是故意的...。」

住戶馬先生特地在家門前設立紅色告示,寫「陌生人請勿亂停本戶前面」,否則會被他拍照檢舉。
 

住戶馬先生:「當然大部分人會直接開走,但有些人就是不理你,甚至還跟你嗆聲,就說借停一下又不會死,因為我發現真的是講不聽,才開始選擇用檢舉這一條路。」

馬先生說,因為住家附近很多家餐廳營業,有些駕駛貪圖方便,會把車停在他家門前,駕駛方便了,可是住戶出入卻被堵住,他算一算,光是這2年,至少檢舉150台汽機車,他說甚至有車主被檢舉不甘心,告他刮傷車子,現在馬先生也反告對方誣告。

住戶馬先生:「他說看到我出來,我說你當然看的到我出來啊,因為你連續2天都被我檢舉,然後他就認定說我出來拍照,還順便刮他的車,現在就是他(敗訴喔)敗訴,然後我不起訴處分,我現在告他誣告。」

馬先生因為檢舉,收到人生中第一張法院傳票,但他不在意,未來要是有人還在家門前違停,馬先生還是會繼續檢舉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舉#違停#停車#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66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