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山秀傳醫院公益攝影展 義賣助弱勢


發佈時間:2017/08/1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8: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竹山秀傳醫院今天舉辦公益攝影展茶會,40幅作品由在地好手創作,作品義賣所得全捐給弱勢家庭及團體,歡迎民眾欣賞支持。

竹山秀傳醫院今天舉辦「竹山鹿谷攝影家公益義賣聯展」開幕茶會。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在茶會上說,共展出40幅作品,發起人是61歲攝影家陳允洋,攝影同好劉志恆、陳泰安、溫金達共同響應,老、中、青同好透過鏡頭,呈現在地最美麗風景、花卉、人文。

 

劉志恆說,當初受鹿谷鄉迷人風景吸引,決定用鏡頭保留故鄉鹿谷美景,想不到越拍越入迷,如今技術已達授課等級;類似公益攝影展過去舉辦多場,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出,盼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及團體。

謝輝龍說,展出的攝影作品以愛心義賣方式出售,所得款項全數幫助弱勢族群,歡迎對攝影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及藝文人士,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支持。

謝輝龍表示,竹秀文藝走廊定期更換不同藝術作品,醫院也細心布置適合擺設,讓整體環境不失醫療專業又可展現藝術氣氛,進而使患者放鬆身心,另考量偏鄉藝術家曝光管道較少,因此提供創作者空間去發表自我,歡迎在地藝術家與院方聯繫分享作品。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秀傳醫院#公益#攝影展#義賣#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45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