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遙控直升機特技世界賽 20歲柯奐辰奪冠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2:31

又有台灣好手站上國際舞台!來自台南20歲的柯奐辰,奪下有航空模型界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遙控模型直升機,3D花式特技飛行世界冠軍,在比賽三項評分項目中,通通奪下滿分,為台爭光。


 

遙控直升機在空中,一下子急速上升又下降,一下360度迴旋,再原地自轉,不斷劃出大圓形,做出流暢,高難度的花式動作。

而操控手就是他,柯奐辰,今年20歲,從小就展現天賦,3歲開始玩遙控直升機,5歲跟著爸爸到飛場,嘗試真正的操控飛行,9歲成為台灣地區,首位簽約選手,今年更奪下遙控直昇機3D花式特技飛行世界冠軍。

遙控直升機世界冠軍柯奐辰:「因為這個比賽,這次有4個世界冠軍,同時參加就是前世界冠軍一起參加,競爭非常激烈,所以你要有你的飛行要更特別,更吸引裁判注意。」
 

賽事有62名世界好手參賽,競爭激烈而比賽中,想脫穎而出,選手必須做出指定動作,自由飛和音樂飛行,而柯奐辰三項零失誤,奪下滿分1000分。

遙控直升機世界冠軍柯奐辰:「這次在那邊的天氣狀況非常不好,要克服天氣狀況,技術上也要調整。」

柯奐辰說,他的應戰策略就是,好比在指定項目當中,大會給予40個標準動作,從難度1到11級,自選8個動作,要做在8分鐘之內個別完成,他全部都選難度最高的動作,像是遙控直升機,得在空中劃出8字型,難就難在,這上下圓,不只要一樣大,還要以選手為中心,偏左或偏右都會扣分。

奪下世界冠軍,拿著將盃露出燦爛笑容,光榮返台親友也熱烈迎接,柯奐辰說,希望未來自己不只能繼續玩遙控直升機,更期許能成為一名能真正飛上天的機師,完成飛行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光#柯奐辰#遙控模型#直升機#奪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