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受世大運熱情 音樂派對畫上完美句點


發佈時間:2017/07/3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8:09

本次世大運閉幕團隊中的靈魂與焦點人物:創意總監李明道(AKIBO) 、總導演同時也是資深音樂人葛大中和本次特別為世大運閉幕典禮所創作的閃閃機器人。


創意總監李明道表示:本次閉幕典禮以打造臺灣文化的音樂歡樂派對為概念,以「臺北愛你 美麗新世界」為主題,向所有參賽的選手們,表達最高的感謝和敬意。不僅歡樂,更融入豐富的未來感受和音樂的多樣表情是閉幕盛會的規劃初衷。

 

從多元臺灣揭開最美麗的序幕,以流行樂的多樣風貌,各式語言,邀請到嬉班子,神棍,絲竹空,阿爆,董事長及九天民俗技藝團熱鬧開場。緊接著,在「臺北愛你」篇章,邀請家家、TRASH樂團、滅火器進行精彩的跨界演出。在看完下屆主辦城市義大利拿坡里的演出後,將以「美麗新世界」再作接續的演出,從最受歡迎的新世代最佳代言人徐佳瑩開始,接續出場的有首度登場的閃閃電光樂團,並以科技遇上特技結合FOCA特技舞團進行演出,再由DJ MyKal a.k.a林哲儀與紀曉君為這場閉幕典禮畫上最美麗的驚嘆號!

葛大中說:除了節目精彩,這場盛會中亦有相當多的唯一,包括電音與古調的合奏演出,巨型移動式舞台的設計,表演團隊更是囊擴金曲獎,金音獎,海洋音樂大賞的大集合。我們希望透過最在地的臺灣聲音與創新的音樂表情,讓全球感受到這股熱情與歡樂!並對這塊土地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大家一定要踴躍參與!快快去買票吧!

以上內容由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閉幕#樂團#臺北愛你 美麗新世界#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67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