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關節骨本 銀髮保健品商機年600億


發佈時間:2011/12/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隨著國內銀髮族愈來愈重視保健觀念,市面上不少補充鈣質、顧骨本、顧關節的保健產品、藥品,也愈來愈多,初步估計全台灣1年,購買改善退化性關節炎的保健產品,就有超過20億的商機,而整個保健產品市場更是超過600億,也因此各種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但骨科醫師說,骨質疏鬆症可以用口服跟注射藥劑2種方式治療,這些保健產品雖然具有一定效果,但最重要的是平時注意營養,多運動、多晒太陽,才是固本培元的基本道理。

廣告內容:「一樣是60歲,關節怎麼會差這麼多?」

打開電視機,隨時都看得到顧關節、顧骨頭、顧骨本的保健產品廣告。廣告內容:「呼,你們這一群你最勇,該硬要硬,該彎的要柔軟。」

不論是吃的、喝的,各種保健食品、藥品應有盡有,都是強調能讓你蹲下去,站起來,關節更有力,骨質會更密的功能,產品種類多,但全是瞄準愈來愈重視保健觀念的銀髮族。澄清醫院醫療副院長許裕源:「只是說目前為止針對這種個案,退化性關節炎能治療的藥,大概就是葡萄糖胺。」

銷售量最多的,市面上最常見的葡萄糖胺類產品,在台灣1年就能賣掉20億以上,而補充鈣質的鈣片類產品,1年也能賣出10億以上,整個保健食品市場,每年商機就超過600億。許裕源:「重點是從年輕開始培養骨本,你骨頭的本錢愈多,你可以花的本錢就愈多。」

但專業骨科醫師說,骨質疏鬆症可以用注射和服藥等2種方式治療,雖然吃保健產品也有一定效果,但最重要的是,從年輕就要開始培養骨本,除了均衡營養、攝取鈣質,多運動、多晒太陽、規律生活,才是固本培元的最基本道理。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9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