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獄告白】魏家返台投資惹風波 魏應充:我謙卑地謝謝大家指教


發佈時間:2017/07/25 0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0:45

【鏡週刊報導】頂新早期到中國大陸發展,2009年打著鮭魚返鄉頭銜回台發展,不僅發行康師傅TDR(台灣存託憑證),還陸續買下台北101股權、跨足電信事業「台灣之星」,正當事業在巔峰之際,2013年旗下味全卻爆發混油事件,隔年頂新再因餿水油事件捲入食安風暴,引發消費者恐慌及憤怒,讓外界不禁痛批,這根本是披著鮭魚皮的「鯊魚」。

魏家祖先是福建永定客家人,19世紀渡海來台,定居彰化永靖到魏應充這一代是第23世。魏應充的父親魏和德,1958年成立「鼎新製油工廠」,以生產植物油脂起家,魏和德育4子3女,魏應州、魏應交、魏應充、魏應行四兄弟自學校畢業後,均在家協助經營製油事業,1974年公司更名為「頂新製油」,並前往中國大陸投資,後來以「康師傅方便麵」風行大陸,隨著事業版圖擴張,以「頂新國際集團」名聞海內外。

面對外界批評,魏應充表示:「我謙卑地謝謝大家指教,我很感恩,希望能把大家的不滿轉為善的力量。」

2009年,頂新打著鮭魚返鄉頭銜回台發展,不僅發行康師傅TDR(台灣存託憑證),還陸續買下台北101股權、跨足電信事業「台灣之星」,另外也大手筆購入豪宅、修復祖厝,風光返回家鄉。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入獄告白】這家兄弟感情也太好 結婚都選同一天
【入獄前告白】一家九口擠四坪屋  魏應充:童年早起挑菜賣
【入獄告白】入獄前心情 魏應充寫在這6張字卡上
【入獄告白】上市公司董事長到階下囚 魏應充把入獄當修行
【入獄告白】「頂新」改名走入歷史? 魏應充說了這句話堅持不改
 
【入獄告白】食安風暴險遭滅頂 魏應充這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大陸#鮭魚返鄉#康師傅#TDR#台灣存託憑證#101#股權#台灣之星#味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81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