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卡出沒全台鬧區 創意互動遊戲吸睛


發佈時間:2017/07/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3:17

穿著短裙,跳著健康操,女孩們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可愛的胖卡車出現在台北西門町街頭,也成功吸引路過民眾目光。

品牌舉辦巡迴活動,現場除了提供試喝,還準備打氣機的互動小遊戲,民眾只要達到標準,就能免費拿到一瓶。

 

民眾:「我上班族嘛,我之前都會喝這個,因為常加班沒有時間吃飯我就會買這個來喝,還蠻有飽足感的。」

民眾:「因為一般燕麥還要沖泡,而且都熱的,我希望可以直接買到現成已經調好,然後是冰的或是冷的。」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燕麥需要沖泡,燕麥飲不但喝起來快速方便,也完整保留了大燕麥片的營養。
 

品牌大使:「我們桂格喝的燕麥透過獨家水解技術,製作出可以免沖調的燕麥,我們桂格喝的燕麥還獲得國家雙認證,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和體脂肪的形成。」

 兼具創作與歌唱實力的林俊傑,是桂格燕麥飲的最新年度代言人,拍攝廣告也即將正式和大家見面。擁有好歌喉的他,也是桂格的愛好者。

 林俊傑:「桂格算陪著我長大,因為我的胃比較敏感,所以小時候媽媽常常會弄桂格給我。我覺得現在很酷是瓶裝的飲料,因為有時候趕著出門手上一瓶還蠻方便的。」

看準林俊傑的高人氣,品牌大手筆找他擔任代言人,不只希望吸引年輕族群,也為品牌增添話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桂格#燕麥#水解技術#膽固醇#體脂肪#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28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