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出境!男「護照脫線」 遭韓海關留滯


發佈時間:2017/07/0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4:14

護照脫線竟然差點回不了家!台北一名林先生上個月初跟家人到韓國遊玩,卻在要離開時,遭到海關禁止出境,因為他的護照中間縫線脫線,封面和主體分離,一度被懷疑使用假護照,由於當時駐外單位已經關門,只好多留一天,最後申請臨時護照才順利返台。


 

翻開來一個個國籍印章象徵出國戰積,但這護照封面似乎和主體分離,仔細看上面連接點,縫線脫線幾乎剝落,也讓護照主人林先生差點回不了家。

當事人林先生:「這只是封面壞掉就進不來,應該不造成偽造護照的疑慮的質疑,因為其實內頁都是完整。」

說的很無奈,林先生6/9和家人到韓國遊玩,原定6/14日回台灣,但是到了仁川機場,他的護照因為脫線破損沒辦法出境,海關說要到外交部申請入國證明,他只好搭車趕到首爾申請,但是公家單位已經下班又只好在首爾入住,隔天申請立馬辦理才順利回台。
 

就是拿了這一張「入國證明」才能回台,但怎麼可以入境卻不能出境,因為多待這一天,林先生光住宿費、交通費以及購買新機票,又多花了一萬六千元。

當事人林先生:「如果他要因為這個來擋你,其實應該在進入韓國就不讓你進來,海關知道他們也沒有做確認,如果有打電話確認,外交部稍微用攝影機看一下畫面鏡頭,確認我的證件是否正確。」

真的很生氣,林先生認為護照只是脫線,但身分辨識沒有問題怎麼被扣留,而且事後才知道機場海關當時打電話到駐外單位查詢,時間都還來的及,這來來去去多花了錢不打緊,這出國心情全被「這脫線」壞了全部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照#脫線#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67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