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差來預約!練習破窗衍生「砸車」另類生意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8:03
警察訓練破窗,意外帶出業者新商機!圖/嘉義縣警察局臉書粉絲頁
警察訓練破窗,意外帶出業者新商機!圖/嘉義縣警察局臉書粉絲頁

心情不好想發洩嗎?快跟這位車行老闆聯繫一下吧!常看國外頻道的人,可能都看過專門提供消費者砸車、砸屋、砸碗盤的影片,只要你經費足夠,想砸甚麼發洩都可以。嘉義縣明吉崧車行有提供類似服務,根據老闆說法,這項服務的最初原因,是因為「警民合作」!

因為警察,砸車可能成為一門新生意!嘉義縣明吉崧車行老闆莊添松接受TVBS網路新聞訪問時表示,外傳的心情不好來砸車,其實最初起源是嘉義縣警局,而且是因為公務訓練。「員警所配警棍上一端有類似車窗擊破器的裝置,但很多員警沒經驗,朋友牽線下,警局跟我聯繫,警民合作,當然馬上答應。」

 



莊添松說,從6月份開始,警方已經來過6梯次,「他們還會拍影片,拍照片紀錄,給沒來或休假的人觀看,滿認真的。我們提供場地,提供車子,完全免費,砸完後的碎玻璃也是我們清理,警民配合,他們好,我們治安才會好。」車行員工也表示,「它們有教官,所有護具與配備都是警方自備,人很多,少的十幾人,多的幾十人圍觀,教官示範後,會點幾個學員上來實際砸看看。」

接到採訪電話,莊添松聽完來意後馬上就笑了,他說現在大多是安全玻璃,其實沒那麼好砸,而且要注意安全。若真的有民眾想來砸車發洩情緒,他非常歡迎。「費用大約是四個車門玻璃各400到600元,前後擋風玻璃800到1000元左右,我們會提供器具與防護器材,來發洩還受傷就太划不來。」他也坦承,目前只有接到熟客或朋友的詢問,但還沒有人真的來。
 

警局破窗訓練影片看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破窗#明吉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1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