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大生退租搞消失 垃圾堆滿房飄屍臭味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6:4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租屋族最怕遇到惡房東,同樣的房東最怕的也是惡房客!雲林一名林姓房東日前在網路上控訴,自己將一間套房租給一名男大生一年,對方還在退房時不斷拖延,最後通知房東退房後就關機搞消失,林姓房東前去查看後才發現原本好端端的房子塞滿垃圾,飄出陣陣屍臭味,讓他憤怒表示「如果你是房東受得了嗎?」

林姓房東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該名黃姓男大生不斷拖延退房點交的時間,直到搬完自己要的東西後才通知他,沒想到他到場查看後,這才發現房間內的小陽台堆滿一包又一包的垃圾,而冰箱內也塞滿已經腐爛發臭的水果、食物及調味料等,就連衣櫃及落地窗的紗窗也都被扯壞,讓他超傻眼。

 

更過分的是,黃姓男大生先前還積欠了2千多元電費未繳納,還曾跟林姓房東借了2千元也沒有還,更在退租後直接關機避不見面,房東詢問黃男的同學但大家也不清楚他究竟是被退學還是休學,讓他求償無門,氣憤直呼「如果你是房東受得了嗎?」,po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紛紛議論表示「退租整理乾淨不是基本的嗎?」、「超噁心!真的很沒公德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租屋#衛生#退租#房客#男大生#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58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