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輛迷你挖土機真能操作 變身怪手樂園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很多小男生喜歡工程機具,有重機工程公司乾脆特製10幾輛挖土機,擺出來打造一個怪手樂園,讓家長和小孩都能坐上去實際操作。不過這當然不是大型工程車,而是功能完全一樣,只是體積稍微縮小一點的仿真版本。


 

怪手挖土先挖出地基越挖越深,但轉頭看操作的人怎麼是個小孩子?原來它不是一般的挖土機!

記者洪彩綸:「而是比一般的挖土機還要小,只有1/10大的迷你挖土機。」

小朋友能自己操作,再小一點的爸媽帶著玩,眼神超專注因為沙堆裡有寶藏,看到元寶還得挖得起來才能換禮物。
 

記者洪彩綸:「其實要操作真的不太容易,2根桿子就有8個動作指令,如果不熟悉手腦無法並用,還真的沒有辦法把土挖起來。」

還是得先練一下基本功,否則很容易就會放棄,4歲小女孩跟媽媽玩得開心,不過另一邊有爸爸直接轉換戰場,改玩玩具挖土機。

遊客:「常見的就這種而已,就是小台的,沒有像外面可以直接這樣挖。」

實在是這仿真版的挖土機,功能操作方式全玩真的,10幾台排兩列幾乎自成一個怪手樂園,同時動起來場面還是好壯觀!

原來業者本身就是重機具公司,想讓大人小孩不只是看,也能實際操作,特製迷你版的真實挖土機一台要價十幾萬,有小朋友專程來一待就是一整天。

重機工程公司總經理陳正雄:「曾經有一位小朋友,一來開了就是6個小時都不走,因為那個小朋友他的志願,他跟我們說他以後要當挖土機的老闆。」

還有許多小男生,根本是特殊車輛或機具的鐵粉!看來就算在這裡流汗,挖土做工沒錢賺,爸媽還是願意掏錢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挖土機#工程車#仿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96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