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上國道」回堵5公里 警攔截36輛通通拖吊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15:15

重機騎士爭取路權,7月1日凌晨起,號召全國遍地開花,多處都有騎士組隊騎車上國道;今日上午,警方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路段15公里北向處攔查到36台重機,並處駕駛人3,000元至6,000元罰鍰及違規記點,而重機當場也被拖吊人員載走,騎士得自行負擔拖吊費2400元。

國道公路警察局交通科科長吳燕山受訪表示,除了上午攔查到的36輛重機,另外蒐證各路段的監視器和民眾檢舉大約還有44件違規,警方也會對其開出罰單。 

 

吳燕山表示,今日上午在國1被攔截的重機騎士都相當配合攔檢,而員警現場開罰後並拖吊重機;價值逾百萬的重機通通上了拖吊車,場面浩大。不過重機騎士這次的抗議行動,違法騎上國道,因逢假日,也造成現場出現逾5公里以上的回堵,讓許多出遊民眾壞了興致。

警方也呼籲重機騎士,表達訴求仍得守法,切勿再強行上國道,避免造成交通阻塞,以及影響其他用路人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違規#上國道#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9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