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燒意麵一條街 干貝、鮑魚、牛奶入菜

記者 黃子倩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8:01

高雄岡山區短短幾百公尺,就有10幾家店賣鍋燒意麵,號稱鍋燒意麵一條街,各家為了攬客推陳出新,有的主打頂級配料,一碗鍋燒意麵賣100元,但可以吃到鮑魚、干貝、蟹管肉;還有人專注開發新口味,推出以往火鍋才有的咖哩、牛奶口味搶客;甚至有店家推出混搭風,讓傳統的鍋燒麵加入科學麵、粄條一起賣,口味更多元!


 

老闆將所有食材放進鍋裡燙熟,再倒入碗裡,仔細看滿滿一碗都是配料,除了常見的肉絲、蛋、火鍋料,竟然連鮑魚、干貝、蟹管肉都有,

民眾vs.記者:「頂級!就有鮑魚、干貝那些,所以覺得很特別。」

鍋燒店老闆:「裡面的料有差不多10樣的料,主打海鮮就對了,那個頂級的麵條就可以選擇有8種,可以自己挑。」
 

為了迎合老饕口味,店家不惜成本加入昂貴食材,推出頂級版鍋燒麵,一碗賣100元,但接受度很高!在高雄岡山維仁路短短幾百公尺,就有10幾家店賣鍋燒意麵,堪稱鍋燒意麵一條街,為了在競爭中殺出一條血路,店家推陳出新,有人主打頂級食材、也有人注重開發新口味,

鍋燒店老闆娘:「一般都是這樣子,鍋燒意麵沒有什麼特別,那現在年輕人都比較喜歡吃新的口味,就是我自己來創新這樣子。」

為了做出區隔,這家鍋燒店將鍋燒意麵升級,提升到以往火鍋才有的規格!推出咖哩、牛奶兩種湯底,讓消費者耳目一新;另外這家鍋燒店店面是百年老厝,則主打混搭新吃法!有別於傳統鍋燒意麵,以放雞絲、意麵居多,這家鍋燒麵店能依消費者喜好,額外混搭科學麵跟粄條,擁有不少擁戴者。岡山的鍋燒麵店眾多,競爭之下每家店各出奇招攬客,成就更多意想不到的鍋燒新吃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鍋燒意麵#創新#頂級#傳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77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