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蝦蒸餃8顆有6顆沒蝦 消費者怒「好瞎」

記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3:23

買鮮蝦蒸餃,結果吃不到蝦!台中一名何先生,日前購買連鎖蒸餃店的鮮蝦蒸餃,吃了一個發現完全沒蝦子,接著把所有蒸餃撥開發現,8顆蒸餃竟然只有2顆有打碎的蝦子肉,直呼太誇張了!實際向業者詢問,業者解釋,因為鮮蝦蒸餃是使用機器打餡,再包進蒸餃皮,沒辦法均勻每顆都有蝦子肉,日後考慮改手工現包,或是停售,以免造成消費者誤會。


 

當事人何先生:「這個也沒有蝦子,超誇張的再來開箱文。」

撥開熱騰騰,剛訂購回來的鮮蝦蒸餃,有菜有肉,但奇怪了,這明明是鮮蝦蒸餃,不要說蝦子,連蝦子肉都看不見

當事人何先生:「這一顆也沒蝦,他吃了4顆3顆沒蝦。」
 

何先生日前到連鎖蒸餃店,購買一份75元的蒸餃,一口咬下發現,完全沒吃到蝦子,把其他蒸餃一一撥開檢查,發現一份8顆,竟然只有2顆有蝦子,還是打碎的蝦仁肉,一份蝦餃有3/4沒蝦,讓他忍不住直呼,會不會有點蝦啊

蒸餃店業者:「其實蝦子是被擠碎,那客人觀點他可能沒有看到整隻蝦,他就覺得認為說沒有蝦,其實我們放的蝦子是很多的。」

業者澄清,由於蝦餃不是手工現包,都是將餡料按照比例,由機器打碎攪拌後,包進蒸餃皮裡,因此不會均勻分布在蝦餃中,因為客人曾反應過過,目前這項產品已經停售。

蒸餃店業者:「看是說改成全面手工,那或者是停賣也有可能,不要導致消費者誤解。」

業者說,他們一份蝦餃賣75元,平均換算一顆要9塊多,雖然蝦肉不一定很均勻,但餡料一樣飽滿多汁,不是自己的鮮蝦蒸餃太蝦,而是真的需要有一顆一整隻蝦的,可能得賣到上百元,才有辦法符合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鮮蝦#蒸餃#手工#現包#台中#打餡#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119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