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吊掛洗衣袋卡住 老翁身綁細繩搶救


發佈時間:2011/11/2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公寓的垂降桿都是緊急逃生用,現在居然有人利用吊桿來吊掛衣服,高雄有一名洗衣業者,因為洗衣設備放在6樓,再加上沒有電梯,因此老闆每次收客人衣服時,就是從騎樓把衣服吊到頂樓,不過因為窗邊都加裝有遮雨棚,吊掛洗衣袋時就常常卡住,讓老闆得要爬在窗邊搶救衣服,而且身上還只有一條細繩防護,讓路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民眾:「在幹麻呢?」

怎麼會有一大包衣服就吊在半空中還卡住,更誇張的是,還有一名阿伯不顧危險,整個人站在二樓窗邊,試圖解開卡住的洗衣袋,阿伯全身上下只有一條細繩圍在腰上,一點安全防護都沒有,讓路過的民眾捏把冷汗。

民眾:「很危險,而且他站著很恐怖,他腳這樣,繩子看起來很鬆,看起來細細的容易掉。」

把衣服吊在半空中到底是為了什麼,原來抬頭一看,在頂樓上還有一根長長的吊桿,下方還有細繩就往底下垂放,總共穿越7個樓層,原來洗衣店老闆不想搬重達50公斤的衣服爬樓梯,直接用簡易的垂降機來吊客人的衣服,不過你看看這種景象,如果衣服不小心脫落,一大包衣服砸下來的重力加速度,實在很驚人。

洗衣店老闆:「我都會在身上綁一條繩子,我也怕掉下去。」

老闆說,因為洗衣設備放在6樓,又加上沒有電梯,才會把衣服用吊掛的方式來運送,比較省力,用這樣吊掛的方式已經超過10年了,不過近年來,屋主堅持在窗邊加裝遮雨棚,才會常常在吊掛過程被卡住,這也讓老闆得不斷爬窗搶救衣服,只是這樣賣命地吊掛洗衣,業者的自身安全沒保障,在底下的路人看了也心驚膽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6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