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弄」遭踢爆!央廚髒亂 置物籃疑發霉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3:42

知名連鎖咖啡廳「咖啡弄」,被踢爆中央廚房環境髒亂。包括食材餡料沒有加蓋「覆蓋物」,冷凍庫裡的生食、熟食也通通放在一起,置物籃還有疑似發霉的白色顆粒。業者則回應,已經在衛生局限制的期限內做改正。


 

記者陳宥蓉:「知名的連鎖咖啡廳咖啡弄位在北投的中央工廠,被爆出環境髒亂,當時有食材放在籃子上,而且上面沒有覆蓋任何東西!」

食材、餡料擺在籃子上,但上面並沒有加蓋任何覆蓋物,冷凍庫裡面的生食生肉,跟自製醬料熟食也通通放在一起,仔細看,置物籃上還有疑似發霉的白色顆粒。

業者江季衡:「生鮮它就是在這一區,那有調製過的,我們剛剛講的那些醬類,調製過的就是放另外一邊。」
 

業者急忙跳出澄清,強調現在生食跟熟食都有分開來放,沒有混在一起,放在地上的籃子也已經擦拭乾淨,強調會定期更換,牆上也張貼告示,提醒員工食材不落地,而且食物上層都要架上網架。

業者江季衡:「當時來稽查的時間,是算是他們準備要出貨,算是作業量很大的地方,那因為坦白說,我們自己這邊空間的問題,所以在一些物品,生熟食放置上就沒有那麼妥當。」

咖啡弄以鬆餅、輕食最知名,在台北有五家分店,士林兩家,台北車站、忠孝、敦化各一家,香港則有兩家海外分店,衛生局接獲投訴後,在7日進行稽查,要業者限期改正,12日複查時都已經改善。

北市衛生局食藥處長王明理:「中央廚房是第一次違規,但是它是在台北市有另外五家的門市,就是分店,分店就只有提供復熱而已,這五家門市基本上我們也派員去了解。」

知名咖啡廳被爆出環境髒亂,業者及時改善,希望能挽回消費者信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咖啡弄#中央廚房#環境#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52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