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14日再襲 時尚雨具上身免成落湯雞


發佈時間:2017/06/1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5:38
圖/TVBS
圖/TVBS

6月初梅雨鋒面帶來豪大雨,全台多處淹水,出門上班、上學的民眾們也被大雨淋得狼狽不堪。許多業者紛推各式時尚雨具以搶攻「遇水則發」商機,下雨依舊還能「水噹噹」。

根據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12、13日天氣仍悶熱,但14日(週三)至19日受到典型梅雨鋒在台灣附近南北徘徊,伴隨西南氣流增強、減弱的變化,局部地區有激發劇烈天氣並伴隨大量降雨的機率。

 

隨著梅雨季和颱風季陸續到來,GoHappy統計網路搜尋量和銷售量顯示,防水鞋套、防水噴霧等關鍵字搜尋量較5月增加3倍;銷售數字也同步成長,例如6月1日至4日的淨水器濾心銷量就較前1週成長6倍,淨水器也成長2成、除濕機則攀升3成。

同樣受雨神眷顧的還有京站百貨,6月初的豪大雨來得又急又快,許多民眾措手不及變成落湯雞,京站短短兩天就賣出上百支雨傘,且榮登熱銷商品;有鑒於下週還有一波豪大雨將至,梅雨季必備單品雨傘、防水包和防水涼鞋依舊少不了。

其中,京站Q小路的RAINSTORY所售傘具有多功能設計,像是專為大雨設計的加大自動傘和雙人傘,以及方便雨天單手收合的自動開收傘等,都是雨天良伴。
 

為了不讓濕黏天氣影響好心情,統一時代百貨也祭出防禦系列時尚產品,例如TRAVELER女款雙面穿防水抗UV外套,兼具輕量、防水和時尚度;snow peak男款防水透氣外套,設計多夾層,戶外活動超便利;AURORA日本進口女款素色風雨衣,雨天也能輕鬆優雅。

另外,AIGLE印花休閒長靴和native男女款Jefferson Print膠鞋,極佳防水性使得雨天盡情跳躍也不怕濕;不可少的雨季防護時尚單品還有Afternoon Tea LIVING異國風情蕾絲長傘和折傘,即使下雨依舊不減時尚度。

夾角拖也是雨天必備品,巴西第一人字拖品牌havaianas今年春夏新款以慢活生活為主題,結合羅馬鞋靈感、自家品牌經典涼鞋設計和獨家橡膠技術,透過側邊鞋帶流線延伸設計提升穿著舒適度,還可拉長腿部視覺比例;Allure Maxi鞋帶則點綴率性龐克風鉚釘,要成為雨天時尚焦點一點都不難。(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豪大雨#淹水#雨具#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35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