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膳坊氣爆「供餐」成問題 同業調度救急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花振森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21:26

玉膳坊廠房氣爆,廚房設備受損,供餐儼然成了一大問題,但手邊的訂單有高達200份,業者緊急啟動調貨機制,請同業支援出貨給消費者,不過就怕月子餐口味不合,玉膳坊委任律師也表示可退費處理。


給產婦喝的飲料趕緊裝盒密封,另一頭忙著把養生飯依照比例配好,廣和月子餐產線動起來,因為同業玉膳坊廠房氣爆,沒得供餐,可能得臨時調貨。

 

廣和月子餐執行長章惠如:「我們的設備因為我們的廚房設備跟人力,一天的胃納量可以出到500餐以上,我們都準備好了,可以幫大家度過這個難關。」

玉膳坊跟前問題現有200份月子餐,訂單怎麼送,據其他業者透露,7日的晚餐將由藍田和康和來支援;接續日子怎麼辦?廣和透露玉膳坊有打電話來協調調貨,因為以廣和來說,全台供餐量可到500份,現有訂單只佔300份,還有200份空間可調度。

不過各家月子餐口味不一樣 ,就怕消費者難接受。
 

玉膳坊委任律師蕭棋云:「我們會優先先協調同業去做供餐,假如消費者覺得替換成它業者會有些疑慮的話,我們會做退費。」

啟動退費機制,要將傷害降到最低。玉膳坊其實成立已經6年多,還是國內首家登錄創櫃板的月子餐業者,主打有中央廚房、一日三送。

以市場佔比來看,雖然不敵廣和40%,但仍位居第二,佔有25%,紫金堂則排第三位。這幾年不少月子中心也在跨足月子餐事業,現在玉膳坊又遇上氣爆衝擊,市場可能大洗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月子餐#氣爆#工廠#同業#玉膳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57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