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射「無疤」除汗腺 女腋下潰爛控醫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位連小姐,到板橋的醫美診所雷射除汗腺,診所號稱術後不留疤,沒想到術後隔天,雙手腋下就出現10元硬幣大小的傷口,嚴重潰爛,回診後醫師說除了縫合別無他法,結果就是留下難看的疤痕,甚至連左手都無法使力,工作嚴重受影響!連小姐氣得上門抗議,診所堅稱可能是連小姐術後護理沒做好才會感染,雙方認知不同,最後只能對簿公堂。徵詢整形醫師,雷射除汗腺腋下淋巴恐怕纖維化,愛美民眾得當心。

投訴人連小姐:「他們不承認自己是醫療疏失。」

雷射割汗腺,無痛無疤,連小姐就想一勞永逸,但術後腋下明顯潰爛,凹洞怵目驚心,不縫合只會更慘,留下各5到8公分長的,難看疤痕。

連小姐:「因為洗澡嘛,他們是說可以碰到水沒關係,用他們的食鹽水清洗,弄乾的時候再貼人工皮,我就是照做。」

診所特助黃惠敏:「我們都會就是說治療之後,會教導病患怎麼樣回去照護,就是在這個部分出了問題。」

實際看傷口,深色沉澱不說,還有難看突起物,全因為今年10月中,連小姐到板橋的醫美診所雷射汗腺,術後沒拍照留底,隔天只看到傷口,一週後回診,醫生只說自然癒合耗時太長,建議縫合,10月底左手卻無法使力,最多只能伸到90度。

工作做不了,日常生活受影響,只好求助其他醫師。連小姐:「他說如果是正常的情況,是不可能的,是不可能有這種情況,也不用縫針啊。」

徵詢整形醫師看法認為,開刀除汗腺還是最普遍,雷射就有風險,皮膚發炎、傷口癒合不良、組織壞死,最嚴重的話,腋下淋巴纖維化,容易造成手部僵硬,提醒民眾,術前準備做足,免得傷財又傷身,得不償失。

◎照片翻攝蘋果日報、診所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狐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