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NA SUI、LADURÉE等三大彩妝8月撤台


發佈時間:2017/06/0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8:41

擁有不少品牌擁護者,在台近20年的日系美妝品牌ANNASUI宣告8月底,將退出台灣市場,代理商艾倫比亞坦言,不敵韓系美妝還有網購、開架通路衝擊,加上剛好合約到期,日本總公司評估後,做出撤台決定,包含旗下的LADURÉE、PAUL&JOE,也通通要收。


 

櫃姐:「我們特惠到賣完為止,因為我們現在的貨量都很少,剛剛的客人也是要來掃貨。」

臨櫃買彩妝,知名老品牌ANNASUI強打組合特惠,還叫妳要買要快,原因就在8月即將撤台,但這消息,櫃姐其實早就知情!

櫃姐:「現在有的有需要就先帶,不然就是沒有了,會在8月底前出清,其實我們幾個月前就沒有備貨了。」
 

連貨都不鋪了,現場賣完就準備收攤,而不只ANNA SUI,來到另一家,以日系夢幻瓶身花瓣腮紅著名的LADU RÉE,同樣面臨撤台命運!

店員:「景氣的關係,日本那邊現在也沒有多好,所以它才想要收掉台灣的部分,你們家補充不就要從網購,或者飛去日本玩的時候可以去做購買。」

店員坦承,日系美妝火紅程度大不如前,加上高單價,下手的人愈來愈少,不過不少品牌擁護者覺得實在可惜。

民眾:「會覺得蠻可惜的,就還蠻大的牌子,它們ANNA SUI香水還蠻不錯的。」

民眾:「小時後用過ANNA SUI,覺得有點可惜。」

背後台灣代理商艾倫比亞,其實從2004年引進PAUL&JOE後,2014年接力引進LADU RÉE,ANNASUI最早是在09年,僑代理進來,艾倫比亞2013年接手第三棒,但三家品牌隸屬的日本總公司,經過評估全都要收。

台灣代理商艾倫比亞公關副理邱敏倩:「台灣彩妝市場有蠻多的,包括韓系的進來競爭,然後包括通路上的競爭、開架的,相對來說,在百貨的經營,是比其他通路都辛苦。」
 

代理商坦言,不敵韓系美妝在台快速崛起,網購開架通路也是打擊,尊重日本總公司決定,三大彩妝齊收,至於未來是否再度引進,還得端看市場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牌#美妝#台灣市場#退出#ANNASU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30

0.1282